close
好久沒寫blog了,真是有點給它對不起sonia,虧她很認真的幫我設了很多,但 真的很懶 嘿嘿~~

好吧 sonia 我不會辜負你的,我會繼續認真的來給它寫,只是哦~"~
開始忙了吶~這是藉口嗎?
不會啦~~我真的會開始的來寫,畢竟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溝通了解的資訊啦~~

乖乖的,要相信我哦^^~畢竟我這乖巧吶~哈哈

你千萬不可以揍我哦~就要進入旺季了,彼此共勉之,雖然不知你還能撐多久,
但還是希望你別忘了我們哦~~還要一直一直有聯繫哦~~
就算有了另一半也要繼續哦~別忘了哦^^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