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四月了,所以我們也開始狂加班了,只是還沒到很瘋狂的程度啦~~
只是天天留下來加班但還沒很晚的程度,所以大家要好好的享受現在的日子嚕~~

今天晚上,我們很煩惱要吃什麼,其實也不只今天啦!!應該說天天都很煩惱要吃啥...
本來今晚是要吃肯德雞的後來sonia提問了,那旁邊那一間叫啥名字...
於是,hazel說叫「海客滋」於是我們捨棄了小肯,改訂小海了.....
但小海沒得外送,只好勞煩sonia和vicky去拿嚕!!辛苦你們了^^~

後來,他們回來後,大伙看到那些食物都有點傻眼,因為東西,呃..有些少
所以大家有戲言的說要不要點晚茶啊!!嘿嘿....
至於東西好不好吃,我是覺得還好啦!!我是吃黃金雞,吃的點膩...
有可能是因為我不吃它的沙拉,因為醬有點怪啦 = ="嘿嘿
其實說不飽也不會,一開始真的會以為不飽,但吃完還是有飽啦!!
有可能是因為是炸的東西啦!!我猜的啦!!
而vicky有點海鮮玉米湯但很妙的是,沒發現海鮮耶!!
於是,我猜應該是將海鮮磨一磨混在湯裡啦!!@@
哈哈,不然該如何解釋呢??

最後
吃完後,大家又開始努力加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