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好冷哦!雖然我不喜歡夏天,因為太熱了,所以我比較喜歡冬天,但突然之間變的這麼的冷,也太不習慣了,於是呢!!在不小心之際,又感冒了Q_Q所以希望大伙別和我一樣,不小心就生病嚕!!!

這幾天真的很冷哦!!於是乎,在家看了電視,休息一下,因為從星期五開始就瘋狂的玩,每天都好晚才回家,而這二天都是和專科同學一起玩,大家太久沒見面了,於是乎,一見面大家就都瘋了,大家就一直聊天,果然人家說,幾個女人湊在一起是可以形成一個市場的,嘿嘿.......

看了不少的新聞才發覺,憂的好多哦!!印象最深刻的是車禍,其中一則新聞還是我會走的路吶!!就是新開通的復興北路地下道,內容是說,有一位騎腳踏車的騎士,在下坡時車速過快,然後他要踩踏板時沒踩好,撲了個空,於是就從腳踏車上摔下來,然後顱內出血就過世了。
 
呃,於是,我今天早上走這條路時,心裡總是毛毛的,果然要小心,不過那邊我覺得設計不良的是,竟然沒有把車子和摩托車給分開來,這樣真的粉危險,但雖然很危險,但= =我還是要走,因為真的快了不少,而且我也少繞了一段路= ="嘿嘿.........真是懶的我

另一則是,某某國小家長會出去玩,車子翻覆,全車有二十幾人死亡,二十幾人受傷,唉,更有一位老爺爺的兒子媳婦一孫子一孫女都在車上,只剩孫女在加護病房急救,這叫他該如何是好,還有存活的小朋友說,他以後再也不敢坐遊覽車出去玩了,天吶!!這真是令人心酸的話語,連救護人員都說,他們是救出一具具血淋淋的小孩,讓他們都很心酸,唉!!本來是開開心心的,後來竟變成這樣,而且很玄的是,他們本來是12/9出發,但因卡到選舉,所以改成12/2出發,但就遇到了車禍,這,是不是讓人覺得這是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