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了我同學的事情...........

讓我覺得好難過,難過的並不是事情,而是人,因為她和我邊講電話邊哭,這是什麼樣的一件事,我本來聽完他告訴我之後,其實一開始我是很訝異的,但我只是覺得他可能壓力太大了,並沒有多想什麼,但後來我發覺,我錯了,而且錯的很離譜......

到了晚上,他打給我,他告訴我,剛他在和妹妹說話時差點也哭出來了,但就在這一瞬間,她..也落淚了,其實,我不知該怎麼說,因為聽著他在掉淚,其實我也很難受,跟著我的眼淚也不自覺的就掉了下來,我並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跟著一起,但,聽著他在說,說著說著然後哽咽著,讓我也覺得很難過就陪著一起掉淚。

我知道他的壓力很大,他也告訴我,他覺得他可能會得憂鬱症而且他說他剛躺在床上但睡不著一直想著要回公司把事情用好,我能體會他的心情,但我只是覺得,她真的好辛苦,辛苦到讓人覺得心疼,於是在聽他說的過程中,眼淚也就無聲無息的跟著掉下來,好沈重的心情啊............

最後,我只能告訴他,要他先別想太多,好好的睡一下免得到時身體倒了,精神也跟著垮了,並要他不管發生了什麼事一定要告訴我,即使時間再晚都可以告訴我,我...只能做這樣嗎??我也不知道,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