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是想要留晚一點才走的,後來因為我同學和我說了一些事之後...
讓我很生氣,唉~~怎最近一直生氣吶~"~完了 我一定會很快變老啦.........

起因是,我同學昨晚和我說,他們保險公司發生了一件事情,就是他們裡面也是有一個小team...
然後大家的感情都很不錯,後來,另一個team的人就有人要叫他們那個team的人做事,
於是,我同學就覺得很不高興,因為他覺得奇怪耶!!為啥你可以跨區...
而且那個人說了什麼其他人就得跟著做,為啥??後來他問我,若是我 我會生氣嗎?
後來,我想了想,不會耶!!結果他聽了我這麼回答,他就很生氣...就問為什麼??
於是我回答他,因為有些人就愛裝老大嘛!!我就說,若你真的很不高興,那你就不要理他嘛!!
後來,我同學就不太想理我了....我咧....

最後,也令我很生氣,後來我就和hazel先走了,因為我很生氣,吼,不能持反對意見嗎?
在路上我有和hazel說,而她說有可能會啦!!我就說疑是嗎??那我就說,那如果是我們公司的人呢?
像是 sonia vicky 和玫的話,如果是他們說了要我們做什麼事你會生氣嗎?
他說不會...呃 那就對了啊~~人家當時是想到我們公司的人嘛..
結果我還是越說越生氣啦~~唉 金害,果然在旺季時在累的時候很不能克制情緒,又再一次對不起hazel..
還有公司的人,每個人都被我點到名,但沒辦法,只能拿你們當譬如嚕...不然人家怕hazel不能體會嘛...
只是哦!!辛苦你們的名字借我嚕!!!而且你們昨天應該耳朵很癢吧 哇哈哈~~~~~

其實,我還把宸瑄拿下來譬如吶~~只是後來越說越大聲,因為我越說越生氣,唉 金害...
果然要再修身養性了,不能再這麼波動我的情緒,不然我覺得身體一定會有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