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生氣,因為我認為的好朋友惹我生氣,應該說彼此都覺得對方是好朋友的人吧!!
為啥惹我生氣呢!!因為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的好朋友會讓別人懷疑我們真的是嗎?...
我一直都認為我對好朋友很好啊~~還是其實只是我的朋友都沒有和我說實話呢?金害...
其實這麼說很以偏概全,也對真心對待我的好友很不公平,這我是知道的~~真的....

但是我真的會被他氣死,因為他竟然可以為了另一個人他覺得還好的人來傷害他覺得是好朋友的人...
或許,可能他真的是在氣頭上,所以不覺得傷到人了,只是這樣有點傷人,雖然很多事說開了就好了..
而我也真的是說開就沒事的人,所以我才會希望我的朋友們能直接坦白的告訴我,若我真的傷到你們
或是犯了什麼錯,我都希望你們能直接坦白的告訴我,真的,因為我覺得朋友間沒有什麼不能解決的,
尤其很多事其實根本沒什麼,只是誤會一場罷了。

後來,今天我在公司講給我同事聽,結果我越講還是越生氣,然後不自覺音量就大了起來,
嘿嘿,真是有點不好意思,雖然也沒有說不能給別人聽啦!!因為也沒有什麼事啦!!只是大家都在忙
然後我還在那裡大聲嚷嚷,真是對不起我的同事們,希望你們別見怪吶!!

嘿嘿,不知有沒有人被我嚇到,若有的話,在此說聲 抱歉嚕!!因為我知道講到後面真的越講越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