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很幸運 其實要天天都這麼幸運啦..這麼貪心會不會... 

被上天處罰啊 今天是我養小水滴的第二天了 一早在看我小水滴的變化 後來發現好怪哦 結果就去問了雯子

後來雯子就開了我的blog後來馬上就發現了一顆種子 然後雯子就用我的帳號去撿了種子了 結果種下去是一顆鬱金香的種子哦是紅色的 後來雯子竟發現那顆是他沒有的 他快氣死了 呵呵 雯子乖哦 這是第一顆哦 雖然不是我自己撿到的 但還是好開心哦 其實這要感謝我親愛的同事啦 因為他 我才能撿到 第一顆還是在養水滴的第二天哦 謝謝你哦^^~別氣了哦 有機會的話 我會撿一顆還你哦 乖乖的

還有你會慢慢的有好運的啦 因為你幫了別人 雖然是不小心的突搥啦cc乖哦 後來又去了別人家的 又看到了一隻毛毛蟲哦 瞬間我很興奮的趕快撿起來哦 好開心哦 開出來是梅花哦 真可愛 好興奮哦 好開心哦 嘿嘿 真好玩 難怪會有這麼多人有養小水滴哦^^~看到種子還真是興奮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