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確定了玩的日期了 就是10/14-10/18哦 還有那代表著..


原訂的10/9要上班 後來老闆說 彈性放假 補假在10/14 但因為10/14人不在台灣 這表示了一件事 我們多放了一天吶 cc真開心 十月份真的是玩瘋了

雖然orz有家公司要被查 帳快用不出來了 所以真是憂喜參半啊 不管了 先玩再說嚕 先好好的玩一番 等回來再來努力努力的過著趕帳的日子吧

這次要去上蘇杭遊玩 希望能夠十分的好玩 聽說 夜景美的吶 只是媽媽一直提醒我千萬別亂買 沒人敢用啦 只是真的都不能買嗎>"< orz 然後可惡的弟弟也叫我千萬別亂吃 要我多帶點胃葯之類的= ="害我小害怕了一下 但嘿嘿 會啦 我會帶 就算我不帶 我親愛的媽咪也一定會一直說一直唸 直到我放進行李箱為止  聽到以上的說詞 唉 真的會好玩嗎 但 我還是深深的燃起小希望 畢竟還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而且還是跟我最親愛的同事們 希望大伙能再因為這一次的旅遊讓大伙的感情再更增進一點哦

雖然老闆一直說 他去了這麼多次 但還是每次都還是覺得感覺不一樣 所以 應該聽起來是不錯吧 那就等我回來再寫遊記嚕 哈哈 各位要好好的玩 用力的玩哦 ^^~

好啦 寫到這 改天再來補齊我的香港遊記好嚕~"~雖然有些遺忘 但小芬說他也會幫忙啦 但如果 不夠齊全的話 各位看倌也可以揍他哦 哇哈哈

呵呵 真是如標題所說的 很幸運的一天 恩 應該說 天天都要很幸運啦 嘿嘿 希望大家都是嚕 另一件事 嘿嘿 雯子 這是第五篇哦 你說的話要實現耶 我可愛的寵物小水滴要來嚕 哇哈哈 快哦 不要再賴皮了你 臭雯子 快哦^^真期待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