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忘了來這寫寫雜事嚕^^"金害

今天中午發生了一件很有緣的事哦~~~就是啊!!我和同事出去吃飯然後在回來的路上遇到了救命恩人吶~~
為啥說救命恩人呢?因為他上次幫了我一個很大的忙,就是幫我把車給牽出來,這就要話說從前了......
哈哈,這樣好像在講古哦!!
 
答案就是,在某一天下班時,我的車被一台很討厭加上沒品的車給完全卡住,就是排氣管上面不是都會有一個類似蓋子的東西嗎(= ="我不會形容那個啦)然後我車子腳架的東西(就是可以用踩的那個地方)被那台很沒品又討人厭的車給完全卡在他的蓋子和排氣管的中間啦!!雖然一開始我很努力的想試試看但最後還是放棄,於是我就想說好吧先開大鎖,最後再來移車好了,後來等我準備工作全用好後就開始我的辛苦路程開始移車,移了三十秒後,我發覺= =我沒本領移車啦!!但還在做困獸之鬥時,就有一個男的就走過來問我說:「需要幫忙嗎?」於是我很不要臉的說:「好啊!!」然後他又問我說:「那你想移哪台車」我就說:「旁邊那台好了,因為它的車卡.....」就在我努力的解釋時,他已經移好車了,於是我就說:「那謝謝你哦!!」他就說:「不客氣」然後他就進去某棟大樓裡了,我就騎走了,我還對他點頭笑了一笑說,嘿嘿............................................就沒啦 哈哈  沒有啦 請待續哦...........

不過,真的沒有了啦!!!只是覺得很有緣而已,然後回來告訴SONIA他竟然叫我留下對方的大名啦= =+++那各位可知他叫我留大名的用意在幹嘛呢??答案竟然是= ="方便以後移車啦!!!哈哈,害我傻眼了一會說,天吶!!SONIA你果然很耍寶耶!!!就這樣嚕!!沒啦!!!!有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