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覺了,我最可愛的小寵物長大嚕.. 

嘿嘿~~我們家的小水滴成長了哦!!我等了好久吶!雯子之前也說,奇怪,我們家的怎麼都長不大啊!!害我嚇了一大跳吶~~心想,該不會跟他主人一樣長不大吧>"<嗚嗚~~所幸,嘿嘿,我們家的小不點也在今天巧巧的成長了一點點,雖然起伏不大,但也算是有成長哦!!

可愛的小水滴,放心哦!!我會一點一滴的幫你記錄你成長的過程,這樣也算很有心吧!!嘿嘿~~就像我媽,從小就幫我照了不少小時候的照片,真是讓我看到就覺得可愛,哈哈~~該不會大家看到這都想揍我吧!但人家小時候真的可愛咩!!唉!!果然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哦!! Q_Q

不過,我小時候的照片真的還不少耶!!只不過,哈,都沒啥印象,只是看了照片覺得很可愛很好笑很好玩,不過,我發覺真的要這樣多拍點,因為這是記錄點點滴滴最好的辦法,你們說是不是呢??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