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想說和弟弟沒事就想去買個墨水回家裝,
結果,出門沒多久就看到一台機車和一台計程車相撞...
天吶!!真是可怕,因為事情就真的發生在我們這台摩托車的前一台而已吶~~
那位婦女大約是四五十歲,被撞倒後就起不來了....
然後我告訴弟弟下車去扶他啦!!但後來發現並不用我們去,
因為還有一台摩托車的情侶動作比我們更快然後還有位路人,
後來,那位路人說,快把他扶起來,這時我的腦袋裡想的是....
可以扶嗎?若是骨折可以嗎??但 他還是被扶起來了,後來,計程車司機也下車了....

再接著我和我弟就走了,因為有人在那了,之後沒多久警車就來了,
但後續的發展我就沒看到了...
只是,當我們買回來時,警車還在那,計程車司機也在那但那名婦人就不見了..

所以,騎車真的要小心,因為真的很可怕吶~"~那個聲音真是讓我忘不了>"<
各位真的要小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8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